我爱他♥ Mr wing

Monday @ 17.5.2010

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教师节

爽的拉喂 ~~

然后下午差不多2点将子
 叫老公载我去kuchai找michelleyee teng


跟她们去kuchai的一间叫sweet hut的店
喝糖水:D




































她们两个都将美 ~


我的 ~



























比跟yee teng的

吃完料我们就去走走那些衣店


















然后yee teng就回她的店料
我跟比就去bream park找yt他们 ~


带过 ____
因为很闷 ~


然后差不多五点老公来载我
跟michelle
我们去kuchai吃东西
桂三记’

我没吃,
因为老公妈咪煮料我饭 ~

然后载michelle回家
taman desa


然后回老公家
就吃饭咯 ~

然后在老公家呆到晚上
过后回家载妈咪一起去大城堡吃糖水
在老公家出之前我抓老公拍照
哈哈=D




































吃第二轮糖水==
很geli ~

我们去大城堡的这间吃














我们的糖水 ~

吃完料老公就载我们回家拉
其实我很不舍得:(

我很想念你
老公


明天又要读书料
很闷喽 ~
=[

星期三就考试
最讨厌的 ~
Aikss ...


还要考两个星期
好想死掉算 ~

不是怕不会做
而是怕时间不会过丫 ~~


面对事实吧 ~


晚安贝比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