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ursday @ 20.5.2010


很快又要到月尾料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咯 ~


呵呵
回来 回来 

昨晚跟老公看过一次绑匪



跟妈咪,哥哥,姐和俊贤

就叫埋老公一起去咯
leisure mall看 ~


我的宝贝讲很闷,又看过
然后看看下睡着料
嘻嘻


然后看完料就回家
一直提醒老公驾车回的时候
不要打瞌睡


因为之前有人试过
Zzzz


临下车前老公的一句


明天考试考好来啊’



很记得
今天考国语


我没有仙家咯这次 !
真的非常认真的去做


因为你的一句话 .



下课听michelle跟我讲的东西,
害我考国语ringkasan那时看着考试纸
发梦十五分钟

我在乱乱想东西


最后想到老公那句话
‘考好来’


就梦游回回来
认真的做完料 ~




不管
讲的是真是假
那是以前 !



我要懂的是未来 !




今天是520
老公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