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阿 ~

Tuesday @ 4/5/2010

fuiyo ~~
终于上到网料 !

昨天那个streamyx不懂做什么
一直connect不到哦
气死我 ~


害到整天上不到网
刚放学到家
又connect到料 ~

tata ^^v


昨晚跟dear去sri petaling喝茶

每次都看到他的X的咯 !
真的将有缘咩 ?

但是可惜
份来料我这边

blek !


今天在学校妈的bek cik !


整身不舒服
然后一直想睡觉 .

beh tahan料
不懂第几节就睡着料
过后下课找人帮我买panadol


吃料2粒
现在好很多料 ~


我不能病的拉喂 !

我今晚要跟dear去夜市
明晚也是

8号还要出去的咧 ~
别给我病倒 =.=


真的是要求神拜佛料 :p


然后刚才上到车跟妈咪讲今天不舒服
吃料panadol
多嘴 =x

她就讲不舒服晚上还要出 ?
然后我立刻讲好料拉 ~~
=x


多嘴 ~

然后她叫我回家冲这个喝












我后悔料 =(

很难喝 ~
现在还有很多呐
阿队,我喝不下 :(


晚上dear和他的表哥坐车来载我,
然后去tmn desa载michelle
我们一起去夜市 !

因为要买东西:)


希望晚上买到吧 ~


Continue __




































很喜欢这对耳环
刚才在夜市买的=)
衣服也是 ~


好累阿 ~
现在是十二点半料 .
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