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 .

Saturday @ night 23.5.2010


星期六晚上,
我跟老公去俊贤家BBQ
妈咪当然也在喽 ~

当晚拍的照片

好吃 ^^
我和老公
妈咪

老公讲他第一次起火
哈哈=)

没什么特别拉
一直谈天 谈天
吃东西 吃东西


十二点多归家 ~
开心 =]


Sunday @ 24.5.2010


十一点多
打电话给老公
叫他起身,现在来我家
跟我妈咪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他十二点多才来到==
因为他继续睡觉
他以为自己发梦

我打给他第二次他才知道不是发梦
-.-
我们去沙登
两辆车去,姐和俊贤
我和老公
当然还有妈咪拉 ~~

去吃‘辣汤’
我觉得很好吃一下
一下罢料=x


然后就载妈咪回家
之后回老公家一下,他换鞋子
我们要去time square
带埋老公的妈咪和弟弟一起去

因为老公的姐姐在lowyat做
他姐姐
美仂 ~
很瘦咯 羡慕

然后一直陪老公的妈咪shopping ~
他妈咪在看鞋子的时候我们太闷料
发桥,嘻嘻


六点回
然后跟他们去吃东西

然后回老公家
等九点半出
我们买料九点五十的戏票


看cartoon
本来我们要看一部讲黑色会的
但是我不够岁=(
就cartoon咯 ~

不过很好看 ~
我和老公都以为一定很

但是看到一半我睡着料
不是那部戏不好看
是我太累料 ~
其实我很想看
=x
睡在老公的肩膀
到散场 ~


太累料
然后看完料就回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