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Friday @ 14.5.2010



这天晚上跟dear去ts看戏
绑匪
大力推荐 ~
棒 !

还看到我宝贝
yuki .
但是她没看到我:[


看完戏料跟dear去吃东西
十二点多到家
=)


Saturday @ 15.5.2010


不是说料今天跟dear和dear的家人
去吃泰国餐么?

嗯,
五点多
dear来载我去他家先
过后等他的daddy放工后就出发


去到那边就吃吃吃咯
然后我们就拍照^^



要走的时候dear的妈咪抓我拍照
嘻嘻=x

我,dear妈咪,dear

我,dear妈咪,dear姐姐

我,dear


上到车

然后回dear家坐一下
因为他妈咪要去牙牙山
我们九点多才出 ~
在dear房间我们又拍
哈哈:D


dear在开电视
hehex

                                                          然后dear驾车载我们去牙牙山
dear的daddy没去
姐姐,妈咪,弟弟跟我们去

然后去到没拍照
坐着谈天


dear妈咪问我六月假期要表跟他们一起去金马伦
过夜的
不知道妈咪给不给仂 ~
=]


差不多十二点回


到家差不多十二点半
现在一点半料
好累:p


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