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 12/5惊喜+感动ing ~

Tuesday @ 11.5.2010



















11号这天
给他们玩惨料 ~

很惊喜 ~


这天晚上,没有人约我
本来晚上dear有跟我出的
我放学后信息他 他跟我说他不舒服表出料 ~

弄到我整天没有mood ><

到料晚上,
伟豪问我要表去夜市
我不要的
过后不懂怎样讲到我去 ~

叫我穿美美,化妆
我就知道应该带我去吃东西料的==


之后只有我们三个人
我,伟豪,kong weng

就以为只是去吃下东西

去到那边
超美的 ~
美过牙牙山很多倍咯 ~


他们还订料座子咯,然后店的人就带我们上去

那时只是我们三个时叫kong weng帮我拍的


















然后我们就叫东西吃
突然整大班人一下来料
吓到我 ><

问他们做么在这里
他们还说做么将巧的 ?==

我跟伟豪,kong weng十点半到
他们十一点多到
然后dear不在咯

我整个down完 ~
以为dear也会一起来

一直谈天谈天

我没看时间
不知道十二点料


突然整个餐厅那边黑黑
以为什么事

就听到有人用麦克风讲Beeky happy b'day ~
然后dear上着来拿着蛋糕和一束花上来


过后全部唱生日歌给我听 ~

我超级超级感动的咯 TT


我真的想不到dear会在这里出现咯
因为全部人已经在这里料,他们也说dear不舒服在家

过后dear就给我那束花 ~

第一眼看到dear我问他很多东西
*做么你在这里的?
*你不是不舒服咩?
*你怎样来哦?

dear就对着我笑
原来是惊喜咯 ~


















 
 
谢谢你们 ~
真的很惊喜咯
dear,thanks♥


Wednesday @ 12.5.2010


终于到正式生日当天拉 ~~
祝我生日快乐 ^^

又大一岁料:]

今天有去读书拉
表想到我将懒

放学后回家快快冲凉
化妆那些
然后信息dear *dear特地请假
叫dear现在来载我 ~


等dear那时拍的照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
过后回dear家坐,看戏

吃饱料才回dear家的
然后他妈咪叫我们喝汤@@


我超饱的咯 ~
然后偷偷叫dear喝埋我的
哈哈:D


之后我们在等时间过
等7:00p.m

因为跟我妈咪他们去吃饭 ~
我们要出时在车拍照先
嘻嘻=D

 

我跟第二个老公*花
 

到家我们就载妈咪咯
哥哥坐俊贤和姐那辆车 .

然后他们说去time square附近那里吃扒
我跟dear都不会去
就跟车咯

到料那边很美一下嘛
就叫东西吃




















本来我要拍全体照的咯
一下忘记料 ~



















我觉得很便宜咯
6个人哦

吃完料本来说一起去看戏的
去到leisure mall全部电影的时间不ngam我们
就回咯

他们回先 ~
我跟dear去康乐夜市


回到家dear进我们家坐一下
然后才走

今年收到的礼物



















红色子带那个也是dear送的
喜欢♥


8号 全部同学帮我庆祝生日
11号 dear加一班朋友给的惊喜,过十二点生日
12号 跟dear二人世界,跟家人庆祝


这次生日有
两个蛋糕
两个惊喜



























很开心咯 ~
我爱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我要珍惜我的一切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