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祝我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Saturday @ 8/5/2010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己说 ~
^^

提前的,我生日在12号
星期三

今天超开心的,
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开心 .


一早,
九点多就起床料


然后慢慢摸我的东西
化妆那些
然后打给dear
叫他来载我

[出门前的我] + [直发]

上到车问dear吃料吗?
他说还没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dear载我去kuchai吃东西
原来全部亲戚在吃点心
dear载埋我一起去

吓到我啊 ~

吃完料后就载我去michelle家载她
过后去taman desa弄我的头发啦 ~

dear在那边等我弄头发
哈哈:p

之后载我们去mid鲁
过后dear就回料


过后就meet他们咯 ~
一共十个人
然后book料房的 直接进咯

今天的look (我很满意)

过后去外面拿食物吃


他们gap埋给我一个惊喜
先先michelle出去


过后咧
我要出 他们就抢我电话传来传去哦
气死我 一直要拿回他们不给

过后我就说算料
给你们
我要出去  !


他们又说‘你大点?做么给你出’
一直欺负我就对
一直闹闹闹

没有想到michelle外面拿着一个cake进来
然后突然播生日歌
他们一起唱 还有有在拍整个过程
我惊喜的样

[那一刻我很感动咯]



我的蛋糕
上面写着happy b‘day feifei
给他们气死

过后一直拍照咯 ~

全体照 ~

他们有叫酒,但是我没喝^^

我和比

还有很多照片
我会放在facebook .

唱完料出到去就看到dar料
和cookies ~
就抓cookies拍照

之后他们回完料
剩我,比,edmund
讲到这边就心痛

我们去吃ice cream

就是为料吃这个ice cream
不见料送给妈咪的礼物 !

留在这边
过后回去找
不见料:(

心痛到我 ~
过后再去买过

(用了不少钱今天)

skip吧*


之后跟比两个走街咯
要回前call dear来载我们
就载比回家先咯

之后跟dear他们去PJ吃东西
差不多十二点到家
然后dear见妈咪
哈哈

到家的样子,chan料 ><
因为好累 出料整天
也给高跟鞋则莫料整天=(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惊喜&帮我庆祝

真的有惊喜到


Sunday @ 9/5/2010


先对所有的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哦 ~

今天很开心
一早九点就被妈咪,哥哥吵醒料


哥哥的女朋友也在
(我现丑料
给她看到我刚睡醒的样


然后妈咪叫我call dear一起去吃早餐
kuchai的阿顺鱼头米

skip拉


之后跟dear去time square弄电话的东西
帮他表哥

然后再跟dear回去desa petaling看戏

ip man2*

3点半买票
4:15才开场 ~
我们就去hometown喝水先
给时间过

进戏院那时我们两个给这个镜子吸引到料
我们就发桥一下咯

我穿了高跟鞋料那个高度还是将
haiz ..


看完料就跟dear的daddy mami去吃饭
dear的姑姑,婆婆他们也在
我很不好意思咯

他们还抓我拍照
更不好意思料=x


吃完料回dear的家看戏咯
他的daddy mami也在
然后他们约我下星期六去吃泰国餐
跟dear他们
耶=D


11:00p.m从dear家出
我们去喝茶
差不多十二点到家
妈咪睡着料 :p

啊!谢谢yuki给的礼物哦
我很喜欢=)
还有写那些东西很感动
谢谢你啊宝贝^^


呼~~
终于完成料这两天的事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