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六月

Saturday @ 22.5.2010


很快的,我们要一个月

昨天老公载我放学
然后去吃东西
就载我回家料


晚上,
去老公家吃饭
然后六点去尊孔载老公的弟弟放学
我第一次去尊孔 :p

晚上十点才从老公家走
我很累
在车睡着料

然后我们在康乐的一间店‘返屋企’吃东西













第一次跟老公谈将多东西
很多很多 ~

然后差不多十二点就回家


每天都听到很多很多东西
其实很不开心
但是我必须开心
我不想去想
但是头脑一直出现不喜欢的画面

当我不开心,很烦很烦
睡醒一觉我真的可以忘记
但是看到老公
画面又会出现 ~



六月就去美容班上课料
给料钱 ~
每个星期四晚上七点
跟michelle一起

然后我想补习
每个星期二和四



我很想每天每天都没有空闲的时间
因为如果我时间很满

就没时间去想多余的东西
就不会有多余的不开心 ~



这次的考试,
我要认真的完成它 ~


加油 .



我会失去拥有的这一切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