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

Wednesday @ 26.5.2010

这天一放学去michelle家,
因为妈咪这两天不得空载我

然后载taman desa的i-box剪料头发
前面罢料
修短 ~



















然后老公放工料就载我回家
他在外面等我冲凉
然后冲好料就回老公家吃饭=)


到料九点多去阿姨家载妈咪回
我和老公顺便去leisure mall看戏
飞沙风中转
看10:00pm那场 ~


















搞笑的电影
我和老公觉得还好罢料 ~

十二点多到家



Thursday @ 27.5.2010


呼 ~
终于考完试料
爽的说 !:]


现在是将近十二点料
刚到家 ~

今天跟昨天一样,
放学后去michelle家
等老公放工来载我

照样的,老公在外面等我冲凉
然后去老公家吃饭


十点多跟他妈咪去oldtown喝茶
一直谈天
直到刚才到家 ~

今天在老公房间拍的 :D


















还有很多,哈哈


今天在michelle家拍的
跟ah bii


















明天一早妈咪去做工的时候
顺便载我去老公家

因为老公没有做工,
然后跟他妈咪和弟弟去巴生吃素


七点半就出=(
因为妈咪要早出 ~

然后我们明天八九点才从老公家出
好累 !
睡觉去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