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16.5.2010


我来料 ~
丰富的星期日 :D

一早睡醒料
就信息老公 问他几点来
因为星期六晚上他说今早跟他妈咪他们去吃早餐


衰的说 ~
一睡醒要信息老公
电话过期料><

就拿妈咪的电话信息老公咯
那时是差不多十一点多

然后我一直等等等
做么没有回复我的?==


然后老公讲到料
赶到我啊 ~

原来他回复去妈咪电话
我在等我电话信息==
笨蛋到 ~


然后老公进来坐着等我咯
他跟妈咪坐在客厅看‘下一站,幸福’
哈哈


然后就跟老公的家人去吃东西咯
吃完料陪老公的妈咪去买菜
哈哈
第一次将子 *

过后买完料就回家 ~
然后我跟老公和他朋友去station1喝茶

sien死我 ~
他们一直讲车的东西><
之后回老公家一下就出去吃饭料


吃完料他daddy问要表去看戏
就去鲁
他们要看绑匪


















但是我跟老公看料
我们就看iron man 2咯 ~


















时间看一样的 8:30p.m
看完才meet !

看完料下很大雨咯
之后老公的daddy就直接载我回家拉 ~


这就是我的星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