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 6/5/2010


普普通通的又一天料
好闷哇 ~~


今天在学校听sejarah的讲座
闷到阿
两小时坐在dewan tertutup那边
要发霉料 ~

今天跟michelle商量料
一起去补习 [英文的罢了]
因为其它的没兴趣

而且要英文好罢料 !


找taman desa补咯 ~
而且要找时间是放学后 ><

我也不懂我补到没有
我将 ~~
==


尽我能力拉 !
也不想被人看死嘛 ..


加油 !!



dear今天正式拿到车牌料咯
耶 =)


钱阿钱 ~~~
我很需要你 ~~


























将子的look配我吗 ?
我很喜欢一下 ~

hehe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