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棒 !



Friday @ 28.5.2010

这天跟老公的妈咪他们去安邦吃素
不是巴生=x
八点妈咪载我去老公家

然后十点去老公的阿姨家
跟他阿姨他们一起去 .


去到那边拜神咯 ~
然后吃素
不错一下 ,但是热到我啊 ~

然后中间回老公家skip拉
没东西讲
之后买晚上八点半的票
nightmare 恐怖片 .

好看,但是一直吓到我
一直抓着老公的手
老公两次差点倒掉popcorn

然后老公回我家坐一下就回料 ~



Saturday @ 29.5.2010


一早接到michelle的电话
叫我去desa water park
就叫老公载我去michelle家咯

先去tmn desa的KFC等人

然后两辆车出发
原来不是去desa water park==
是去瀑布 ~
不懂那个地方在哪里
只知道很远一下

然后去到那边不错下
一直玩玩玩 ~
突然下雨就回料


回到kl差不多六点
他们说玩不够,再玩第二轮
去you dek家那边游泳

跟michelle去playground那边拍照先

还有很多 ~
懒惰放

在那边玩到很颠 ~
他们一直推我们下水
很好玩


然后也有gok sona
you zhou , hak cai , yew dek , yt , khun how
他们很好笑咯 ~
xD


在游泳池那边他们不给我们回
我们一上水,
他们就追我们然后抬我们下水
哈哈


直到八点才甘愿给我们上回来
然后去换衣服

call老公载我们回 ~

开心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