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照片

Friday @ 7/5/2010


心情恢复料 ~



















今天几开心一下
放学后去吃100yen [Edmund请]
咔咔:]










绿茶的 超好吃 !
我们打包去比的店吃



















拍到不美,表给你们看 ~



















在taxi的时候那个yt偷拍我
我骂他,然后那个taxi佬讲可以告他的
因为偷拍我 哈哈

司机很搞笑 ~


到料taman desa还给我看到*他
他样子变料咯 ~

表离题 =x
然后吃料我和michelle就回她家咯






















































比的yari美到 ~
粉红的

很闷很闷
我们一直关在冷气房
谈天听歌


一直在等时间过
等dear来载我回家

我们做料很多东西
搽指甲油












我在修眉><


















我们挂电话的
beeky & yanyan














今天等dear来载等到生气料咯
等料超久的 !

算,不讲料


我很期待明天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