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 S.g wang

Fri @ 25.6.2010


这天是拿成绩册
跟michelle没去学校 ~


十一点多dear来载我去michelle家 ,
我们去hang gai^^
 超久没去走街料..


然后等
她化妆同时
我在自拍喽 ~ XD


比终于化完状料 ~
拍照拍照
 


然后我们call tekxi
在等同时又在客厅拍 =]


然后我们先去金河走 ~
马桶餐厅医肚子先 ..

sasa买料我要的东西
再过t.s买丝巾 ~
美到 ~


超喜欢的<3


然后走走走
走完料,买完料 ~
跟比去starbucks坐..


等kennedy来载 ~
然后回kuchai吃东西  ,
dear放工料就来载我


过后再dear家吃饭
之后归家




p/s :注意吖,下面那篇blog有继续的
我从美容班回来[有照片]



Dear,两个月料..
将快就一起有60多天料

我们要相信 ,
我们一定会有更多的两个月哦
B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