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dickson♥

Wednesday @ 2.6.2010


昨晚跟dear去夜市,
然后去喝tong shui ~
就回我家,我们一起看 下一站,幸福
上一站是什么?


上一站,辛苦


我妈咪讲的 ==

话题回来,
这个星期六和日dear跟我的家人&亲戚
一起去port dickson
两天一夜 咔咔 !


dear驾一辆车去,载我和妈咪
其他的阿姨,舅舅那些就有分几辆车去

其实我会怕他们讲我=x


六月放假的第二个星期跟dear的家人去
pinang和怡宝
三天两夜=D

很期待 ~~


原来dear的爸爸妈咪认识我妈咪
哈哈
然后dear的爸爸就跟我妈咪讲六月带我去玩
所以妈咪给喽 !
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