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TRIP .

Monday @ 7.6.2010


我回来料 ~

这次的trip蛮好玩的
因为有dear嘛 =)

话说回来先 ,
星期六那天 就是我们出发那天
dear早上八点半就来我家
然后我煮speghetti给他们吃


dear不会路 ,
然后我们就等我小舅舅和表姐他们
就跟他们的车

两小时的路
本来走大路去pd的 ,
没想到塞车 我们就穿小路去喽
穿来穿去

两小时直接到酒店
没有休息上厕所
到料酒店全部急尿到 ~

全部飞去厕所 =x

我们的hotel下面就是游泳池料


到料那边我们放料行李在房间
全部就换衣服下去游泳料

游泳前我跟dear先去拍照
注意我dear的头发,新look


很多很多照片,
去fb看吧 ~

然后就换衣服去游泳咯
游到傍晚将
我们就轮流冲凉去吃晚饭


吃完饭回酒店
他们全部去抓鱼,
我跟dear不要去就在酒店楼下和外面走走
晚上的风景很美
我们一直拍照 ~

妈咪

然后我们去一间好像酒吧将的餐厅
跟dear坐到十二点料他们都还没回
我们就回hotel睡先
太累料

睡着料他们才回来
第二天早上听到他们讲将好玩
很后悔没去=(

这天他们睡醒料就下去游泳
刚睡醒的我们:D

过后我,dear,妈咪和哥哥
就去hotel外面的沙滩

去料沙滩然后就回hotel
继续游泳 ~
下午就回房间收拾行李
突然来月经-.-
幸好不是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来
是游完泳才来><

过后我们就去一间神庙拜神
我月经,妈咪说不能拜=S



拜完了我们就直接下芙蓉
妈咪买烧包那些给dear的妈咪
然后直接在芙蓉吃饭

吃完料我们就没跟车料
我们自己回


dear载妈咪和哥哥回先
然后我跟dear再去selayang
dear的婆婆家
表弟生日


太累料,
在车睡着料 ~

晚上差不多十一点到家 .
呼 ~
终于完成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