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class.

Mon @ 21.6.2010


Hmm..
开学料 =(

又要回复无聊的生活料 ~
无奈 >___<


回来 。。

这天晚上 ,
哥带我们去美容班看下
*[因为我们不懂地方在哪里]

然后dear跟我哥哥的车,还有妈咪


然后会去料
这个星期四就开始上美容课料
 *每个星期四
7:00pm-10:00pm


dear每次载我回
去就妈咪载 ~



知道都什么地方了 ,
我们就去吃饭 ~ 


然后归家 <3


Tuesday @ 22.6.2010


今晚跟dear去夜市 ,
带埋我妈咪 ~

买东西可以帮我给钱
wakakka :D 


叫我姐帮我们订票料
星期三 ,
跟dear去看toy story3

所有的戏给我们看完料 ~
toy story3 是最后一套


闲的拉喂 ~
>____<



10:58pm ____

嗯 ,
刚从夜市回来 ~

妈咪也一起跟我和dear去
妈咪买鞋子 ,我又叫妈咪买给我
weee :D

好喜欢那对鞋=]
谢妈咪 ♥


dear喉咙痛不舒服 ,
整个人没精神将 ~
又不讲话..

haiz ..

 不习惯看到这样的你 :'(


dear
唔知掂该我好挂住你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