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life ♥

Monday-night @ 7.6.2010


这天晚上跟dear很闷
就去看戏鲁
prince of persia


本来怕不好看的 ,
但是没地方去我们就看喽
而且dear的姐姐讲不错 ~

很好看,四个星 !
★★★★
=]

我的朋友丫 ~~
推荐你们,去看吧:D



pd的照片我手机还有
上传些给你们看^^

这些全部在dear的车拍的

skip ___



Tuesday @ 8.6.2010


今天在家快闷死料
加上经痛 :(
好累丫 ~~~

dear在做工 ,
跟着他sms时
他突然打给我跟我讲他今天做半天罢了
那时才两点多*

开心到
飞着去冲凉等dear ~
dear来到料就载去大城堡吃东西
怡宝芽菜鸡
好吃 ~


然后没有地方去
回dear家 ~
等时间过 ,
因为晚上要去夜市

绑头发的时候dear偷拍的-.-


dear的妈咪煮饭喽
吃饱料跟dear就去夜市拉 ~

买料很多东西
嘻嘻:]


过后跟dear去kuchai的wings cafe喝茶
跟dear的朋友阿荣还有阿荣的朋友
shao hao
我认识的==

有人在台唱歌的

我跟dear ♥
'

他们坐半小时将就走料
我跟dear那时坐到十一点半那时
那个waiter给我们一张纸有号码的


说是等下的抽奖num
奖是一个bear bear

都不lucky的=(
给人家拿到料 ~
其实很想得到的咯
很可爱的

每个星期二都有
dear还讲每个拜二特地去wings cafe
哈哈
讲罢了


十二点多归家




I love my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