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___be continue!


Wed @ 23.6.2010


这天叫我姐帮我跟dear订料票
toy story3

姐,俊贤,妈咪和哥哥
他们看the karate kid(功夫小子)
我跟dear看料 ~

所以看别套..
看10:00pm那场



差不多每一幕都很好笑 ,
我喜欢这戏!

棒 ~
期待着下一集 ♥
出门前拍的 :p


end .


Thu @ 24.6.2010


刚才dear载我放学 ~
一放学就看到他料 ..

开心 ♥

等下冲料凉换去美容班的衣 ,
然后dear来载我去他家


吃料饭就去michelle家
载她 ..

七点到美容班上课
weee ~~



♥ ♥ ♥ ♥


continue ~

我从美容班回来料
sibeh喜欢的拉喂 !

先看出门前的我..
没化妆 ~
[mascara & lens罢了]

到了美容班 ,
全部老师都问我跟michelle是不是两姐妹
哈哈 :D


那里的人都很nice ~
我喜欢<3


老师叫我们卸掉mascara
整个脸要素的 ..

上着课 ,
老师教我们扶mask

上完课料在外面等dear来载 ~

然后我们去kuchai的wings cafe叹茶
卸完妆的我们样子超素 ~
我献丑料 >___<

很喜欢上美容班 ~
期待下星期四哦 <3

这星期是教要保持脸干净 ~
下星期教怎样修眉哦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