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 hightland❀

Sun @ 20.6.2010


其实该改去金马伦
我忘记在这边写..
不好意思 :p


在dear家过夜那天 ,
半夜一直给dear打 =(

几次料 ,
dear睡觉时一拳给我 ><


其实这次去金马伦很好玩 ~
跟dear的家人
看照片吧 。。

我们出发时 ~ =)

几小时后抵达hotel料 ~

三个女人一张床 (他们说的):D
到料hotel全部做猪去 ,
很累xp
睡醒料就冲凉去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 ,
火涡 ~
dear,me,dear mami =]
'
dear daddy,dear bro[ah wa]
'
dear sis[shirley]
'

吃饱后 ,
我们就去夜市
金马伦的夜市真的很多食物卖:D
我们收获也不少 ~

看,哈哈=D


螃蟹 螃蟹  ^___^

跟dear在夜市买料挂锁匙的吊饰
可爱 ~
dear蓝色,我粉红

然后我们一起玩牌
赌钱xp

跟dear睡觉前>__<
'
其它去别的地方拍的照片
去我facebook看吧
懒惰放了 :D

对了 ,
记得为了拍这张照片我拉错男朋友料xD

拉到dear第二的弟弟[ah wa]
那一刻超好笑 ~

我说: dear我们去拍照
(我拉着ah wa的手)xD



看过将长的roti tisu吗?
去dear家过夜那天晚上出去喝茶
我傻眼料 ,
大概有高过dear最小那个弟弟


skip !

星期日从金马伦回来kl ,
我们先去selayang找dear的婆婆
然后晚上就跟dear的家人&婆婆一起去吃饭
因为父亲节 ~
=]



祝全世界的daddy
父亲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