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兴奋 ING ~




Wednesday @ 2.5.2010

dear放工后就来我家载我和妈咪
去leisure mall的jiant买零食
星期六吃的 :]


买完料就去帮我姐买戏票
福星到


对料,
还有去买防晒得给dear
因为dear做工晒到皮肤开始黑料


过后我们三个去叹茶屋吃东西
带埋妈咪去,
我们坐到十一点半


归家=)



Thursday @ 3.5.2010


本来说好今天没有出的
下午dear信息问我要不要看戏
就要咯 ~ :p


晚上dear很早就到我家
我才刚冲完凉出来

还没吃饭 ~


dear就坐着等喽 ,
等料sibeh很久tim ~
哈哈

过后吃完饭料出到去
我们又决定不要看戏料


我们去kuchai的WOODS CAFE
坐二楼
我很久没有去料
改料很多喽 很美料


然后我跟dear死命拍照

其他的在bf去看拉
用下面这张做ending pic


Friday @ 4.5.2010


今天没有去学校
阿 ~~


等下五点dear放工后就来载我去他家吃饭
因为吃完料陪他去剪头发

dear很牺牲啊 ~~
哈哈

为了明天跟我去port dicsion
见我亲戚那些
头发不得不剪 ~

因为太长料 : S


好期待着明天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