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mami b'day Part1,Part2 ♥

Friday @ 2.7.2010 Part1


这天是dear妈咪生日 ,
dear放工料就来载我去他家吃饭

dear妈咪 ~
哈哈 ,
谁那么坏按dear妈咪的头去蛋糕?
合照~~
(注意我跟dear的高度)
一个高高,一个... .. =___=


aduiii
这几张照片我一直重复看料很多次咯
跟dear的高度真的很搞笑>___<

差不多十一点归家


auntii~~
HAPPY BIRTHDAY


Saturday @ 3.7.2010 Part2



这天dear的爸爸晚上带我们去吃东西
庆祝dear妈咪生日

所以dear特地请假了 ~
下午我们去t.s买礼物给dear妈咪..

出门前


跟dear share送给dear妈咪的
右手边那双 ~

dear买料一个很特别的打火机


过后我们去吃tepayaki (好像是将spell) :p


然后走走下 ,
买料一件jacket ~
超美喽 sibeh喜欢的:D

买料就回喽 ~
差不多五六点..
因为赶着回去跟dear的家人去吃饭
(其实我很饱喽)xp


Oppssss !!
回那时很塞车仂 ~~


在车可以做什么 ?
很多东西可以做的..
拍照咯 :p

看dear的样子几sienz ,
因为他看到将塞车都sienz料:p

然后还可以借用拍照来偷亲dear
嘻嘻:p


回到dear家就直接跟dear家人去
相见欢吃东西

然后又拍照 weee~~ =D
sweet sweet ♥♥

这两个猪是谁?xp

aduiii,我的眼>___<
'


晚上再去沙登的food court看吊花
这次我的妈咪也有去
dear妈咪也有=))


十二点那时不知道做么又有蛋糕吃
因为刚巧遇到dear的阿姨
whao~
全部很会喝酒哟 ~~
喝超多的,所以blur blur将:p

照片照片..

我的眼阿~~

妈咪和dear妈咪=D
dear阿姨叫dear跟这个女生拿电话号码窝~~
(他妈咪朋友的女儿)
我傻眼 0.0

醉料?呵呵.. ><
带过吧*


差不多一点多回家


下一篇:I-C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