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oil my dear^^

星期六 @ 24.7.2010

这天
dear break time的时候来我家哦
煮炒饭给他吃..

卖相丑了点 ,
但是dear讲好吃哦
嘿嘿^^


之后dear放工后
我们就上云顶吹风喽 ~
(好久没晚上上云顶了)


跟我dear xiao qing和伟豪
还有我家老公喽=)


差不多七点多抵达云顶 ,
超冷的..
去走走和吹吹风噜 ~



差不多十点下到kl ,
之后我们去pemasuri的一间麻麻
去吸水烟 ~

我的dear xiao qing没试过 ,
就带她去试试喽 ..


十二点送xiao qing回家
超开心的一天=]



星期日 @ 25.7.2010


dear睡醒后就来载我喽 ,
过后去吃东西

然后说好要去t.s看戏
但是全部超full
那只好走街喽 ..

dear买了件衣服给我 ,
我们买一样的
情女衣哟 ~

喜欢 ~


走完街了就去desa买晚上的戏票
inception


买了戏票就跟dear的家人去吃晚饭
然后吃饱后就去看戏喽
不错看 ~

我的dear感冒了=(
身体超弱的,笨dear

一定是那天上云顶给我jacket
自己没有就冷到感冒到了 ~


看完戏就跟dear的朋友喝茶去 ,
快闷死我了
他们一直谈摩托的东西
我又不明白喔=___=


坐到十一点半就回家喽~

妈咪弄了‘龟凉膏’
给dear拿回家吃 ..
嘿嘿 ~



这就是我爱的生活喽 ~
嘿嘿 ..
Love You..muackss



星期一 @ 26.7.2010


今天是dear第一天去学电话 ,
不可以半途而废蛤你 ..
B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喽 ~


dear十一点半就学完了
所以dear就载我放学喽 ~

之后去吃东西
dear说现在开始他星期一到四
都可以载我放学也..

哈哈 ,
听到dear将讲心在那边暗爽
哈哈,表给他知道xp



加油加油^^
B永远在你身边 ‘十扑’你 ..
(suppo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