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

Wednesday @ 7.7.2010


这天dear一放工了就来载我
去他家吃饭 ~
因为晚上我们要去看戏

knight and day
9:30pm那场 ..
我们的戏票(我有存哦)
嘻嘻 :D


我们看这套电影的时候我睡着料:p
太累料..
但是前面那幕我有看到
很好看下 ~

做完料dear讲好看
可惜我睡着料 xp


十一点半归家 .


Thursday @ 8.7.2010


这天也是一样 ,
dear放工料来载我去他家吃饭

然后载我去美容班
这堂是第三堂
画眉和怎样茶粉底


上完课跟dear和michelle去‘外食街’
吃东西(不会写):p


照旧的 ,
十一点半归家 !


Friday @ 9.7.2010

也是照常一样 ,
只不过在学校拍料一些照片罢了xp

post上来先


woo ~
今天很多老师都没有来
爽到 ..

我的michelle和xiao qing被gantung
闲的咯 ..
就因为头发没绑好
zha dao!

dear刚才信息我叫我今晚
去他家吃饭AGAIN ! :p


明天回desa petaling学校
(中一的学校)
那边歌唱比赛 ,
回去看^___^

也很想念我的yuki,san,berry,xiao qi
很多 ~~

明天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