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星期一@ 26.7.2010


这天是我哥生日 ,
他星期日已经跟他女朋友庆祝料
也顺便庆祝4周年

so sweet ~~


星期一我姐就买蛋糕给他喽


这个蛋糕超好吃的 ..

HAPPY B'DAY ~
MY BRO STEVEN SHAM !
hope dream come true lorr~~

end.

星期二@ 27.7.2010


放学后跟dear xiao qing去喝茶
然后就回家喽 ..

我的dear xiao qing ♥
(在dear的车 )


晚上就去dear家吃饭 ,
之后就去sri petaling夜市 ..
再跟朋友喝茶去 ~

that's all !

星期三 @ 28.7.2010


月经小姐来找我料
痛=((

晚上跟dear去看戏
‘人间喜剧’


一开始好笑 ,
但是最后觉得有点闷了 ..

十二点到家 ~


星期四 @ 29.7.2010


今天没去学校 ,
因为pengawas不懂举行什么 ~

上堂课教化妆的 ,
有学到东西哦 =)


这天是教‘头发’也 ..
wuhoo ~·


扶mask ~
很丑xp


(头发)
其实老师教的头发很难弄 ,
但是我们不会

就简简单单的绑喽 ~




拍到我很丑也 ..
遮住好了 :p
(我们的老师)


放学了 ,
在外面等人来载
眼睛关了 =___=



end .


星期五 @ 30.702010


dear平时学完电话是一点半 ,
就直接去学校
载我放学 ..


但是星期五
12:30pm放学 ..
所以放学后去michelle家等dear噜 ~

dear来载我之后就回家 ,
煮意大利面给dear吃



dear一直说好吃哟 ~
成功^^v



跟dear要100天了 ,
打算弄巧克力给dear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