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吗?

星期日@18.7.2010
'
第一次盖我电话的你


星期二@20.7.2010
'
第一次在夜市甩开你的手
大声的跟你说话




以后以后 ,
我要告诉自己 ..
我会把我们的日常生活给记录起来
我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日子里曾经有过的回忆~



到底 ,
你了解我吗?

你常告诉我
‘女人心,海底针’


不是的 ,
我不是每天不要出声,不睬你
而是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吃醋
对一个女孩来说真的很敏感
但你总是令我吃醋 ...


记得你说过我性格很怪
不喜欢这样的我 ,
不喜欢突然不出声的我

你知道么?
我在努力改了..我可以为你而改变
你呢?
为什么脾气越来越不好呢?
我真的很想回到刚开始的你..


昨天你告诉我你之前的事
我很害怕
原来....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事都从你口中出了

有些事 ,
我真的宁愿不知道
你不会再犯就好 ..


以后的你,
希望不再是从前的你 。。。



也许
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