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与女孩的开始♥

Monday @ 12.7.2010


你知道么?
每当我发你脾气时,我很想你哄我,抱着我
却不想你发回我脾气
因为我是个受软不受硬的家伙
你知道么?
每次发你脾气时,我的眼眶都会挤满泪水
都不想让你看见..因为我是个不认低微的笨蛋
你知道么?
我说不要你,表示我很需要你
我说走开,代表我不想你走开
我不睬你时,我不想你不睬我,好想得到你的拥抱
当我毫无理由的发你脾气,代表我突然需要你疼
女孩,
真的很奇怪..
突然的心情不好,但又可以很突然的心情恢复





*男孩与女孩的开始*


从前有个女孩,她是个好玩的人
也是个对于感情三分钟热度的孩子
也因为如此,她中一的恋爱次数也相当多..
所以朋友们都对她也没什么好感
一年后,
女孩转校了..
也没有中一的那么好玩了
她终于知道什么是‘恋爱’了..
直到中三的某天____
她认识了一个他
他的甜言蜜语让这女孩好爱他
以所当然的,两人也因感觉而一起了
女孩很傻..
她可以为了要见他,不要去上学
也因为这样每天跟妈妈吵架
不久..他对女孩腻了
某天..
女孩不断的信息他
打给他
无人接听,信息也没回复
女孩好害怕..
只好等他的回复
他...终于信息来了
内容:‘我们分手吧,也许我不适合你’
女孩不接受这一切
但他视乎以下定决心了..
因为女孩再怎样的拒绝,他也依然如此的狠心说出‘不’
从此,女孩再也找不到那个他
女孩好傻好傻
女孩为了要见他
女孩一直求朋友载女孩去偷偷看他
也可以为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他每天过着以泪洗脸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女孩依然想着他 ...


直到某月的某日。。
一个男孩的出现 改变了女孩的生活
'
男孩知道女孩很伤心,
也知道那个他对女孩所做的一切
男孩每天都不断地给于女孩安慰..
有时..男孩也会约女孩出去吃东西,谈天
两人就像朋友一样
男孩每天都会无时无刻的陪伴女孩
不久,
男孩就开始对女孩说出追求了
女孩不断告诉男孩从‘朋友’开始先
因为女孩的心依然还有他
男孩也了解一切

一个月后
男孩再度问女孩同样的问题
女孩觉得男孩很好
大家对彼此都有感觉
于是在2010年的4月26日
男孩和女孩终于在一起了..

5月12日是女孩的生日
男孩也相当的有心思
给女孩做了一个大惊喜,
女孩真的很感动...
真的好想哭了..
那天后,
女孩的心不再有那个他了
从此也消失了那个他
现在女孩的心满满的都是男孩..

男孩与女孩一起没多久
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男孩的前女友说了好多好多东西的女孩的朋友听
女孩突然觉得自己是否做错决定了?
最后..
女孩决定相信男孩
女孩觉得就算一切是事实
女孩也相信男孩会有改过自新的一天..
男孩也将女孩带回家见见父母
女孩第一次被男朋友带回家见家长
女孩真的很高兴..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女孩也深深的爱上男孩了
心也离不开男孩了
时间也证明了一切
相信男孩是对的选择...
女孩知道自己的决定没错
所以就把男孩带回家见妈妈
男孩是女孩第一个带回家见妈妈的人
妈妈也接受了
女孩答应过自己,
男孩是女孩第一个带回家的人
也就是那唯一一个
转眼见..
男孩和女孩一起已有七十多天了
两人感情相当好
也没有吵架过..
女孩也时常跟男孩的家人出去吃喝玩乐
女孩好喜欢男孩的家人
男孩的一切
女孩希望和男孩之间有‘永远’这两个字
女孩再也不孤单了
因为男孩的出现
女孩,真的很幸福
女孩爱男孩的心永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