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Monday @ 26/4/2010


我回来喽:]
不用将多废话呐 .
直接开始吧^^
(因为太熟这里了:p)


最近的我
很好超好超级好
我也不懂怎样说


就蛮喜欢现在的生活的
给现在的生活4颗星吧
★★★★



本妞最近买了新电话
所以你说我生活好不好丫?
还不赖
而且还是妈咪送的哦
muackss


昨晚上hulu langat
他们所说的牙牙山,可恶的
一大堆><
还要给我是肥肥大大只
!@#$%^&*(

唯一不好就是多


><


蛮久没去过了 ..
没变过 ,风景一样将
一样将
也一样将


昨晚还淋雨
妈妈的够力冷哟 .



最近也是有一直出去
进步了
出夜街

不错不错
我会好好加油的
慢慢进入凌晨har :p
muacks muacks


也不是因为要见你 !
^^


明天妈咪又迟回家
又找你去吃东西先x)
想你嘛 .


表用不好的眼神看我,
我可是有问我妈咪才出去的
我是乖孩子好吗?..


我在期待着8/5 , 11/5  , 12/5
这三天
8号,朋友提前帮我庆生

11号晚上,伟豪book了
不错 可以跟朋友等12点过生日=)

12号,正正生日当天
跟你上云顶喽
wuhoo

希望今年的生日是过的最开心的一年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