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

Wednesday @ 28/4/2010



我和michelle
(前面是我,后面是比)
哈哈
今天无意中在keng yan电话看到的

昨天将晚到家
一开门
妈咪在那边



明天没有读书啊?
har?
=.=


pai seh咯 !:p
我无言 .

这几天学校不懂做么鬼,
死命check头发
spot check那些
 

超讨厌的 !

所以今天去学校特地把头发夹上去


不好意思,刚才到家忘记开灯拍=P


我的chee lip敢敢死跟我说
peggy, hou lan 7 wai lar


看得明么?
Zzz ... ...
衰公他 !
特地讲我的

真的有将咩?-.-
不管了
明天放回下来就是 .


哈哈
妈咪懂昨天他的daddy mami载我回家了
然后也没说什么

我一直跟妈咪讲他妈咪很friendly那些
赫赫XP
事实嘛 。。



昨天他说找一天找我妈咪去吃东西
问题是 ~
我害怕过你
嘻嘻:p


刚才妈咪载我放学时我跟她讲了
她在那边偷笑偷笑
什么意思嘛?><
就是赞成咯 !
哈哈
muacksss~~

今天学校报告
明天form3打针


其实~

我不怕咯 !

哈哈
不懂做么 !
因为罢了嘛
又不是

痛才说怕jek
我班那2个女生
sibeh夸张

很怕咯~
很怕咯~
==


真的有将怕吗?
@.@

哈哈
我讲笑的拉
知道你们真的xp


刚才信息跟他讲明天打针
然后我跟他讲我不怕
然后他很衰的咯-.-
他回我


骗人我知道你一定怕


什么嘛 ~
>.<


真的没什么怕嘛 ..
:p

今天级任带我们去量体高体重
41kg
比我预料中轻很多咯
哈哈
证明我真的
开心 !


体高?
不告诉你们
怕讲出来吓死你们


因为我太高了 .
哈哈 !我心虚料
xp


今晚今晚
康乐pm again !
嘻嘻


米修 ♥


Continue___


十一点到家
不舍得=(

到家拍的


走hong lok的夜市一定会很热很热
回到家马上冲凉去

然后舒服很多料
嘻嘻:]


12:37a.m料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