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Saturday @ 1/5/2010


四月讲拜拜料=)
五月 ~
是我一直最期待的 !
么么♥


八号啊 ~
好期待,我要去弄卷发
:D


刚才一睡醒
妈咪讲12号晚上叫埋宝贝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宝贝也答应料
嘻嘻:]
开心 ~


等下晚上去阿姨家 .
表哥21岁生日
全部亲戚都有去,woaw~


葉問 II & Iron Man 2
我好想看丫 ~


晚上在继续吧 !




比啊 ~
表伤心料 !
知道吗?
可以找到更好的,你将美=]


来料,来料 !

现在是十二点
刚到家:]

真的很多亲戚都在呢 !
看看我出门前的照吧 ~





















































妈咪的合照 ~


















每个阿姨都煮一点食物去,
妈咪也不列外喽 ~



















很饱阿现在 !
又变肥婆料 />.<

那个蛋糕很美喽,
没有拍到
足球的 ~


有拍照,
但是全部用camera拍
= =


我的宝贝 ~
上料云顶咯
闷死我
星期一才下回来>.<

明天又在家发霉
hmm ... O.o


朋友们,
去看着女生的博客 .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zx=710f7c678c864eb6

看了很感触
只能说那女生很可怜
突然失去了最心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