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家长?! ...

Tuesday @ 28/4/2010


先给你们看这个
我的指甲*
(还搽指甲油xp)
我要留到我生日的拉 ..
今天差点被抓><
幸好逃过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
就一直玩玩玩

我知道很dao gei
开心就好 !


现在12:++ a.m
sibeh累,刚到家


去的时候他姐姐驾车载我们去
怕~
然后跟他去sri petaling的夜市
遇到几个熟人><


然后去喝茶
过后他daddy mami载我回家
他妈咪很friendly咯
嘻嘻 ~
很好,但是一直问我很多东西
我有点不好意思丫:p

daddy不出声有点恐怖呐 !


今天我的晚餐是  ..
一杯milo ais

没关系,减肥^^




Hmm ...
十二点半料
睡觉去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