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Thursday @ 29/4/2010


我的标题写'感受'
为什么?
因为你讲的话真的没有顾虑到别人感受


一个人当你讲话时,
请想一想这句话有没有伤害到被人再说出口 .

很多时候你讲的话都有伤到
你不知道 !



今天你那句话
XXXXX
真的会令人很受伤 !
haiz
还是算呗 .
o.o


晚上在继续 .



我来料~

刚到家,
我很乖 十一点半就到料
嘻嘻=)


刚才跟宝贝去kuchai 的station1


本来今天没有出的
妈咪和哥哥他们出到完料

我乘机又跑出去咯
不过是妈咪打电话催我回家的=P



妈咪刚才发桥
一直叫我帮他拍照-.-


就post你靓样上来吧
@.@



最近很习惯性
一直拍照
因为我一写blog就很习惯的一直拍照
^^


对料 !
我还没打针哟 .
因为今天太多人料 一天打不完全部form3的学生
明天一定有打的

看我明天写打针有什么感觉吧=D
其实我很兴奋
哈哈 !


没东西说了喽
晚安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