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拉喂 !

Friday @ 30/4/2010


【早上出门前拍的】

痛拉喂 ~
哪个家伙跟我说不痛的 ?

本来不怕的
到我们班的时候最怕是我料
哈哈:p


我一直给chun weng他们
很衰的 ~



刚才放学那时更衰 =.=
妈咪本来要去找校长拿回我之前被没收那架k770的

校长不在 !
将不用紧,还要给我看到puan cheong .


衰拉喂 !!
haiz ..
一直讲我坏话 好的不见她讲

然后电话她说校长报告料
年尾才可以拿回
=.=


幸好我买料电话
不然不是没得用电话料-.-

还一直叫我妈咪帮我转校哇
 


然后刚才我妈载我回的时候一直给她骂
@.@

我没声出料 ~



还有 。。
我不稀罕去 !
请你不要破坏我跟整班朋友的感情咯
[虽然我不懂你有没有]

skip*
因为说到这个人就会影响我心情的



刚才放学他们整班在陪我等妈咪的时候
很好笑咯
我妈一下车他们就讲123一起叫auntie
哈哈 死chun weng的主意xD




我真的很喜欢这班朋友的
请你表破坏拉喂 !



就算ta挑拨你的每一个朋友...

 
至少还有我...这一种人...交不交朋友...

 
不稀罕》。。

 
而且ta不配让你改变你的生活



朋友刚才在msn 朋友send给我的
woaw ~
还有人将关心我 ?
哈哈: ]

谢谢 !




自尊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的
你懂么 ?
你不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