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king-t.s ♥

星期五 @ 12.11.2010


拉拉拉..我找到工鲁 ~~就是joe zai介绍的t.s-(Rum)

joe zai就是老公的二弟拉 =D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

上班拉,break time拉,放工拉都是由joe zai陪我一起

嘿嘿,很不好意思呢..=p

今天做12:00p.m—9:00p.m 由老公接送我们上班及下班^^

我知道他是24孝老公xp ♥

'

上班前~




由于Rum这间公司在t.s有几间分店,所以我跟joe zai也分开做

我在5楼新店做,joe在LG

因为如此也认识了新朋友,一个是yuko

就是她 =)



她17岁,还有一个女生叫宝如..18岁

店里最小是我,15岁..但是老板说样子最成熟是我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呢?0.O)





Hmm..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拉 ~

晚安


Have a nice dre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