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ga Hill ♥

星期五 @ 5.11.2010


今天dear在我家过夜,原因是我们要去semenyik爬山看日出=)

凌晨3点就起身准备了 ~~

然后跟我哥amway的朋友在kajang的shell油站集合

四点半抵达broga山

一定要电筒才可以爬到上山顶喔,因为凌晨太黑了

45分钟才能到顶峰 .

超级累的,脚又酸 ~不可以到半山下回去

只好努力向上爬喽 ~

终于上到去了 耶~~~ ^^



上到去就看到很美丽的风景拉~

等大概半小时吧,终于日出了=)


短短那一分钟,但是真的好漂亮 ♥



dear,我和妈咪=)


我,妈咪和哥哥


这次的爬山记,真的让我很深刻 ♥

有机会下次再去爬爬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