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 zai生日之二人世界 ♥

星期六 @ 6.11.2010

这天是dear二弟弟的生日,他家人带我们去desa吃扒=)

他弟弟和他妈咪


我和dear


dear妈咪和shirley


吃完过后就回家吃蛋糕喽 ~

dear买给他弟弟的生日蛋糕

(这就是他骗我们说所谓的70++的蛋糕=='')

骗人 ~~~~



beeky sham杰作xD



祝他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拉


最后附上我和dear的合照拉 ~~^^

♥♥ muacksss ♥♥




星期日 @ 7.11.2010


今天跟dear二人世界拉~啦啦啦 ~~

早上dear先来载我,妈咪和哥哥去吃pizza hut(我至爱)

之后送妈咪和哥哥回家后就跟dear去时代走街

主要陪我扫点货拉 ~~

然后再去pavilion看戏,The Other Guys



时间还没到,跟dear走走先 ~



看完戏之后去‘外食街’meet dear家人

之后晚上再去阿杰的住舍附近old town叹茶 ^^

dear与杰



12a.m归家 ♥




感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