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rip &My lovely send for me de present♥

这就是半周年宝贝送我的礼物喽
♥ Wah Chan ♥
love it,thx my lovely wingwing

话说回来 ,30/31日我们去pd两天一夜游

又是一个美好的旅程^^b

星期五就在宝贝家过夜了 ..


第一天 30.10.2010


星期六八点就起床,然后去吃我们的早餐

之后就往pd出发

到了酒店后,我们就放行礼先

沙滩就在我们的酒店后面

我们直接走路过去=)




宝贝说他在找宝藏0.o


于是我就陪他一起找喽=p
嘿嘿


同房的4人行=D


在沙滩吹风后 ,我们就回酒店的泳池游泳

游到一半我身上突然发生一些扫兴的事

我就回酒店休息喽

宝贝和他姐姐也一起回酒店了

很不好意思=(

游了泳之后就冲凉,再进房自拍:)



之后跟宝贝就在房间睡着了

醒了后跟他们打麻将



打到大家肚子饿了

就去海鲜饭店吃饭 ~

吃了饭后我们去走夜市,买了很多食物回酒店吃呢

回酒店后就开始我们的happy hour拉^^

我们玩牌,输的人要惩罚喝酒


差不多全部都醉了,我也不例外><



玩到凌晨全部才去睡觉


第二天 31.10.2010

大概十点多起床

然后等大家准备好东西后就check out喽 ~~

我们拍张合照留念一下=)



跟宝贝也留念下



check out后我们就去马六甲喽

主要是吃asam laksa^^



全女照




走走马六甲后我们就去芙蓉

本来主要去芙蓉的原因是买烧包的

因为宝贝走错路的关系

所以就直接回kl了 ..


一个美好的旅程^^
期待下一个的旅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