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again ♥

星期六 @ 7.8.2010


上星期dear的家人跟我讲了
这天我们会上云顶 ..

因为dear的新加波亲戚回来了 ,
所以dear的家人就带
亲戚们上云顶喽 ~


早上八点dear就来载我了 ..
之后就去selayang载dear的婆婆下来kl

然后我们再去康乐吃点心=)

'
'
'
'

吃点心这短短时间内 ,
既然中了一张saman o.o


dear很unlucky的 ,
第一个中的就是他 =S


after that ..
我们就出发去云顶噜 ~


路途中看到这个

很 ~~~大的一个水龙头
哈哈=D


抵达云顶了 ,
dear的妈咪和婆婆们就进赌场喽 ~

我们就在外面走走

dear最小的弟弟和dear姑姑的儿子

dear姐姐和爸爸

 
我跟亲爱的

我跟姐=)

dear爸爸和他爸爸的表哥




dear嫂嫂的儿子呐


之后我们去坐那个
火车虫 ..

排着队
(跟dear穿情女衣)

我和辉辉(dear最小弟弟)

这就是我说的
火车虫拉 ~~


我们坐一下就停了 ,
因为下雨了 ~

之后就可以去拿回钱 ..
因为真的坐一下罢了

然后去marry brown吃东西 ,
过后走走走


领回前dear的亲戚们拍大合照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