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星期日^^

星期六 @ 1.8.2010


整个下午呆在家 ,
闷到发霉了 ..

没办法
每天自己在家 ..
整家人去工作了 ~


五点多去dear家吃饭 ,
晚上去permasuri喝茶 ..

一天就过去了=)


星期日 @ 1.8.2010


出门前的我


这天很开心 ,
早上跟dear的家人去沙登吃鱼头米


过后跟他们一起去看家私
dear的爸爸买了沙发和衣橱 ~嗯 .


在家私店也拍了很多照片=D


我^^

给钱??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时代和金河拉 ~
本来要买衣服的 ,
但是时间的关系 ..

dear就买到两件喽
我没买到 =(
看不中我要的 ~


dear答应了我星期五晚上
再带我去买哟^^


为什么因为时间关系没买到呢?
因为dear的爸爸
约了人吃饭噜 ..



过后就去‘肥佬螃蟹’吃 ~
吃饭的旁边就是海?河?


shirley,阿华 (dear姐姐和第二弟弟)


饭后 ..

total RM471.10
0.o

好贵也 ,
因为吃螃蟹的关系
13个人 ~


吃饱饭后回dear家一下 ,
等他冲凉后我们两个
就去牙牙山喽 ~

两个去拍拖^^


十一点九归家♥



或许我真的很没主见 ,
答应你
我会改 =)

不知道+随便
不会再出现 =)



我要做一个好女朋友 !
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