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r街 ♥

星期六 @ 22.8.2010


今天的我很开心 ,
从内心发出来的开心


2点多 ,
傻傻的dear知道我在家闷
做工之前特地拿带来给我 ~


过后伟豪和xiao qing四点来载我
我们去次场街一下
伟豪要去拿东西 ~


之后就载我去dear家 ,
因为dear妈咪讲好了今天要在家做火窝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meet伟豪他们 ,
dear答应过我带我去alor街 ~


他今天真的带我去喔



就是特地去看他们呐



他们可是真人喔
要给钱他们他们才会动呢 !


我是井底之蛙 ,
这次是第一次去看xp


看完后就去走时代拉 ~
买了一件裙



之后就去kuchai麻麻喝茶 ,
又sisha喽 ~~



最近的我爱上sisha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