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elaka

星期六 @ 16.10.2010


这天我们下午六点半才从kl出发到马六甲 ,
因为我们要等阿杰放工先..
他拿不到假 .

这次的旅行有4个人去
我,dear,阿杰和伟豪拉 ^^b


顺利的抵达马六甲已经接近11点了
然后再找hotel .
终于找到满意的了 ,
就出去找东西吃先(全部饿扁了)
就找间cafe吃东西,
回的时候我们既然找不到自己的hotel@@

原来马六甲半夜很多摩多党 .
我们半夜在路边一直找hotel ,
遇到不少摩多党 ~
找了接近2小时才回到酒店,到酒店已经接近凌晨3点了@@
终于到酒店,超开心的^^

冲凉前

冲凉后


大家冲了凉后就开赌喽
哈哈xD

玩到大概五点半 ,
大家就去休息喽 ~
(我赢了伟豪的RM45哈哈)

当大家睡到很熟悉时 ,
只有我一个睡不着=(
等到早上七点才顺利入睡呢 Zzz

11点就叫大家起床喽 ~~
由于第一天我们晚上才出发 ,
也没有去玩到所以今天整天是玩的喽 .

早上准备check out时留念一下=)

check out之后就去吃我们的早餐,
我们的早餐就是点心拉 ~
他们说这里的点心也不错 .
(原来马六甲的点心很便宜喔)
我的papaya juice

我的老公

吃完我们的早餐后 ,我们经过一个码头
我们就下车看看喽
为什么他那么想不开?

然后我们向红屋前进拉 ~
其实我们的hotel离红屋不远
远看就看到很多这种花车了=)

我们去走红屋那条街喽 .


走完红屋那条街后 ,
我们去吃马六甲出名的食物‘鸡粒饭’


吃了之后我们就向马六甲say goodbye了
七点多从马六甲回kl

差不多十多到家 。
A nice trip in melaka ^^b


I Mel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