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结婚

星期六 @ 11.9.2010


这天晚上去阿姨家吃自由餐 ,
表姐结婚

dear没去
因为刚好dear爸爸生日他们去吃饭


大概9:30pm跟我姐车回
去dear家吃cake


晚上去pemasuri喝茶 ,
在外面也可以跟dear吵架
弄到别人尴尬死@@



星期日 @ 12.9.2010


早上七点半就call dear起身了 ,
要去阿姨家
在kepong ~


当天的照片


我的表妹 ,
可爱的说 ~


这边是我阿姨家 ,
新郎来这边接新娘先 ..

之后在去新郎家
也是吃自由餐


吃完就可以回了 ~
之后跟dear去pavilion看resident evil



看完戏了回dear家 ,
因为太累了七点起身所以在dear家睡着了


我发誓


以后不敢在dear家睡午觉了
很丑><''

因为我睡不够就会乱发脾气 ,
6点要出去吃饭了


dear叫我起身 ,
dear妈咪叫我起身
dear爸爸叫我起身 ~~

全部人等我起身去吃饭
我没有理他们==



丑x100000
以后 ,
真的不敢在dear家睡午觉了


吃了晚餐后dear载我回家冲凉先 ,
然后晚上去喝糖水


然后再去喝茶
十二点多归家 ~



星期一 @ 13.9.2010


这天六点就做工了 ,
dear五点放工来载我后就快快去他家吃饭


之后就去做工了
十点放工后dear带我去litter tree吃东西


之后回家 .

老板娘又跟我说改时间了 ,
差不多每天做到凌晨1点 ..


HAI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